It's not easy, but I'm trying.
She deleted her blog, doesn't know how to react to this.
Tried not to worry, just hope that she is doing real well.
Good luck for a better tomorrow.
LeeChunHoe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Sunday, July 28, 2013
No Strings Attached
虽然没有看这部电影,但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如果可以做到这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不懂为什么从小到大就是很怕事(有人说是小时候被鞭炮吓傻了)
从小到大就是有点胆小有点paranonia,有时候也不懂到底是不是一种病
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才学会玩ICQ认识了一个人,然后那个人就口口声声的闹着说要自杀
小小不懂事的我竟然花了好多好多时间来劝哪个人别那么傻
结果原来只是闹着玩的,但是却吓死了我渺小的心灵
可能就是因为那么怕事,所以长越大就会越担心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但是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想太多
有时候静下来会想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烦恼, 得到一个结论就是,自己关心的太多,在乎的太多
家人,朋友,恋人,这些都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
无时无刻我都在祈祷别有任何的事情发生在他们。
就是因为有了这种担心,让我好久都不可以无忧无虑的休息一下。
连休息都是一个问题的时候,哪里还有时间特地去做一些额外的事情。
为什么有那么多担心呢,追究到底还是那么一个字,钱。
这里的钱并不是什么千万百万计的钱,这里的钱只是自己找来的钱。
现在尚在读书,还没有有自己的工作,也没有时间做part time,日常所需的钱都是从家里还有自己的渺小储蓄而来。
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有,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能做到什么改变吗?
这样的想法让我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渺小,就算粉身碎骨也不能改变任何事情,当问题来的时候除了求神拜佛还有什么办法呢
现在生活的意义就是多做善事多放好心,希望好运会慢慢降临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噩运不会找上门就好了。
还有一个小小的希望就是希望能有人谅解我这种paranonia的想法...
不懂为什么从小到大就是很怕事(有人说是小时候被鞭炮吓傻了)
从小到大就是有点胆小有点paranonia,有时候也不懂到底是不是一种病
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才学会玩ICQ认识了一个人,然后那个人就口口声声的闹着说要自杀
小小不懂事的我竟然花了好多好多时间来劝哪个人别那么傻
结果原来只是闹着玩的,但是却吓死了我渺小的心灵
可能就是因为那么怕事,所以长越大就会越担心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但是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想太多
有时候静下来会想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烦恼, 得到一个结论就是,自己关心的太多,在乎的太多
家人,朋友,恋人,这些都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
无时无刻我都在祈祷别有任何的事情发生在他们。
就是因为有了这种担心,让我好久都不可以无忧无虑的休息一下。
连休息都是一个问题的时候,哪里还有时间特地去做一些额外的事情。
为什么有那么多担心呢,追究到底还是那么一个字,钱。
这里的钱并不是什么千万百万计的钱,这里的钱只是自己找来的钱。
现在尚在读书,还没有有自己的工作,也没有时间做part time,日常所需的钱都是从家里还有自己的渺小储蓄而来。
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有,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能做到什么改变吗?
这样的想法让我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渺小,就算粉身碎骨也不能改变任何事情,当问题来的时候除了求神拜佛还有什么办法呢
现在生活的意义就是多做善事多放好心,希望好运会慢慢降临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噩运不会找上门就好了。
还有一个小小的希望就是希望能有人谅解我这种paranonia的想法...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欧美剧
欧美连续剧,简称欧美剧
不象香港的tvb/台湾韩国偶像剧
欧美剧并不是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的
欧美剧都是很稀有的每个星期只有那么的45分钟(加了广告后就是一小时,但是我看的都没有广告)
这样的安排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安排每一个故事情节,所以都是很有素质的
并不会发生什么一男一女相爱了发现是兄妹/开头冤家结尾一定变成情侣的故事
而且欧美剧都是一季一季的出来的,一年应该是两季,所以他们有充足时间去拍好每一分钟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预算的差别,欧美剧也不会出现像tvb的低级电脑效果
有一些很有素质的欧美剧一集就好比一部电影的素质了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开始疯狂的迷上的欧美剧
我喜欢的欧美剧可以分成两种,
一种是我最爱的喜剧,真正让我见识什么是幽默(而不是那种脱掉裤子人家就笑的烂东西)
我人生中一大乐趣就是一边吃饭一边看一部喜剧
而且最大的好处就是欧美喜剧多数都是20分钟一集
这根本就是为了让观众有15分钟吃饭然后最后五分钟在把汤碗整个拿起来喝完汤的
另一种就是剧情剧
这种的话就要比较有耐心
但是如果你有心看的话你能看的出编剧的细心还有演员的演技
现在我就来介绍下我疯的欧美剧吧
1. The Simpson
这应该是我第一部开始看的欧美剧吧
呵呵可能你会觉得这只是一部卡通哪能算什么欧美剧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the simpson绝对是一个很称职的欧美喜剧
我还记得我会开始看the simpson是因为06/07的时候出来的the simpson the movie
看了那个电影过后其实我也没对simpson有很大的兴趣
但是09年开始做工的时候每天晚上10pm才能到家然后才能吃饭
这时候家里的饭菜都已经很冷了,所以每次都很没劲的吃饭
所以我每次都是边上网边吃饭
然后有一次开始看simpson吃饭过后我就永远也改不了这个坏习惯
不过不是全部人都能那么的享受这部戏
因为这部戏里面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都是讽刺很多的社会问题/stereotype
所以如果你除了韩国偶像以外什么都不懂的话那真的不用看了
我喜欢simpson的原因很简单,
虽然simpson是一部喜剧,但是里面的角色设定都是很特别很有趣的
而且虽然它只是一部喜剧,但是时常里面的故事看完了都能让你眼湿湿的
虽然homer是一个白痴,但是他爱他家人,
虽然bart是一个顽皮白痴,但是他爱他家人,
虽然lisa是一个高傲天才,但是她爱她家人。
这部戏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很多名人都曾经为戏里的角色配过音
这包括了MJ,N sync,backstreetboy,katy perry,lady gaga还有很多很多其他著名的演员还有歌手。
所以这部戏的素质是不需要我强调的。
不过最近这几年的simpson已经有明显的没落了,不懂还剩下多少季就会被完结呢?
2. Lost
其实lost才是我第一部开始追的欧美剧,但是它却不是让我开始看其他欧美剧的开始
记得开始看lost的时候应该是form 2,
那时候还不会上网看戏,所以每次看都是要等AXN播我才能看
记得那时候真的很非常非常的迷Lost
可能是小时候对cast away的钟爱让我迷上了Lost
记得那时候lost是在星期一2pm播的
但是那时候由于我是坐我朋友爸爸的车回家的所以每次回到家都大概1.45pm了
然后我就会匆匆忙忙的冲了凉然后就坐在电视前看。
看完了第一季的时候其实我那时候很笨
我还很烦恼为什么故事到一半就大结局的
然后知道很久以后我才发觉原来season finale并不是那部剧的完结,而是那部剧休息而已。
其实时隔已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迷Lost,
但是我也是没有看完整套
没有看完整套的关系是因为当故事越来越乱的时候我年纪还小更本不明白很多东西
希望以后能有那个心去把整个season看完吧
3.Heroes
这部戏是我表弟介绍我看的
其实故事真的很不错
而且我也很喜欢超能力什么的
第一季真的很好看的
但是第二部开始我就觉得有点闷了
因为那个故事已经发展到有点wrap不完了(当一个人不会死过后还有什么好看?)
而且除了这个以外故事又出现了阴谋情怀(欧美剧很heng这个的,lost,hawaii five o,prison break还有很多其他的都是有很多阴谋然后有一个坏人在背后的,但是这却是我很讨厌的情节,所以这四套欧美剧我都没有看完)
不过主角的能力真的是让人亢奋人心也让人羡慕的
现在想回去其实也有点想去找回来看
现在5:16am了,早上了,顶不顺了,
就到这里吧
表以为我只是看这三部,这个post会后待续的
晚安
...............................................................................待续..........................................................................
懵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title的字实际意识是什么
但是我就是想要我第一个post是很艺术的字
我想那个字的意思应该是梦醒时分很blur的意思吧
呵呵这是我第二个blog
可能人长大了吧
觉得之前的blog有点孩子气,所以就换了新的一个
不打算做很多template design还是什么
一切从简,最重要的就是内容有内涵就好
我就不浪费时间介绍我自己还是什么了
如果你会来这看的话那代表你已经认识我(我还没有觉得我红到人家要找我的blog来看)
为什么我又要开始写blog呢?
其实就是开始觉得对facebook有点厌倦
并不是觉得facebook闷,而是厌倦
facebook还是那么的有趣,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要每几十分钟的去看一次
但是却开始觉得facebook很没有内涵,每次的status才能打那几个字,真的不能完整的表达我的情绪我的想法,所以最后我还是回来了写blog.
现在是凌晨4:24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该写什么
但是就是有种心情想要来写写什么的
这个post就这样吧
下个post来点感性的
但是我就是想要我第一个post是很艺术的字
我想那个字的意思应该是梦醒时分很blur的意思吧
呵呵这是我第二个blog
可能人长大了吧
觉得之前的blog有点孩子气,所以就换了新的一个
不打算做很多template design还是什么
一切从简,最重要的就是内容有内涵就好
我就不浪费时间介绍我自己还是什么了
如果你会来这看的话那代表你已经认识我(我还没有觉得我红到人家要找我的blog来看)
为什么我又要开始写blog呢?
其实就是开始觉得对facebook有点厌倦
并不是觉得facebook闷,而是厌倦
facebook还是那么的有趣,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要每几十分钟的去看一次
但是却开始觉得facebook很没有内涵,每次的status才能打那几个字,真的不能完整的表达我的情绪我的想法,所以最后我还是回来了写blog.
现在是凌晨4:24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该写什么
但是就是有种心情想要来写写什么的
这个post就这样吧
下个post来点感性的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